畢業了

七年的醫學系,七年的大學生活,七年的時光曾讓我以為這樣的一群同窗夥伴永遠不會有分離的一天。

期末考完放暑假別擔心,暑假出隊還會相遇;出隊結束後別傷感,開學還會相遇;如此度過的一年又一年,和好朋友分別的時間始終不超過一個月,朝夕相處的日子比家人還多,習慣在校園裡遇到你們,在石牌夜市一起買便當,在球場上揮汗如雨,在教室裡聽課打瞌睡,已經太習慣的日子卻悄悄的過完了。

畢業旅行不是結束,見習時的我仍然眷戀著校園生活的一切;加袍典禮不是結束,實習時的我仍然和你們如此接近嘻鬧如常;Intern night不是結束,離院後的我皮夾裡的學生證依然如昔;然而畢業典禮之後,2008.06.07過完之後,異常濃烈的分離感油然而生,離校手續簡單快速方便,短短十幾分鐘的流程在學生證上打洞與領取畢業證書,宣告著我們不再是陽明大學的學生,我隨著Med 97一起離開校園,原來我心目中的同窗也有變成曾經的時候。

我已經擁有一個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涯與回憶,一切的不捨與後悔都會隨著時間淡去,希望留下的美好越陳越香,這七年永遠是我最想重溫的美夢,好友們記得保持聯絡,有時候我很健忘和懶惰,但是需要人的時候捎個訊息給我,我一定奉陪!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