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瑞聯的生活

看了阿亮那篇真有感覺,讓我放下手上的國考題整理起書桌,來為我的瑞聯生活做點記錄。

會租在這裡是透過黃媽媽的仲介,95年12月底我把拔和馬麻兩部車帶來六隻剛當完Clerk的pre-Intern,天氣很好,有點悶熱,也沒拜訪太多空屋就決定了這是我們的住所。(瑞聯天地F區6梯11F-1)

DSC_0002

我的書桌,房間裏面我最喜歡的角落就是這兒了,雖然統計上來說,我應該花更多的時間再另一個角落(床)。桌墊夾了一些有點紀念價值卻又用不太到的紙張或卡片(抽屜裡更多),右手邊的螢幕下面擺了一些小玩具,喇叭旁邊的大頭猴,手機放在pama送的籃球手機座上,一排臨床小書(這一個月以來從這邊抽放的次數遠大於過去一年半總合),再過去是在日本Starbucks買的保溫杯(放在阿亮給我的書架上),前面的牆上則是貼滿了小海報、剪報、照片和便利貼,還有一張我的左邊甲狀腺超音波(96.10.2在run META的時候掃的)。

我的書桌,具有豐富色彩和凌亂中帶有秩序的風格,大概反映我內心的澎湃和矛盾吧!

DSC_0013 DSC_0014

                     (左)睡覺的地方,墮落的溫床阿!                 (右)房間裡面最容易被遺忘的所在- 門後面...

留言

LCChao寫道…
你照之前整理多久XD
匿名表示…
唔~有 flickr pro 可以用,為什麼不傳到哪?
Unknown寫道…
我在離開台中前也拍了我的閨房XD
可是懶得整理照片...
(你的房間真的有事先整理過嗎?:P)
Chenkoting寫道…
呃...我整理了大概一個下午吧,哈哈,其實也沒有多乾淨,不過剩下的東西一趟車子就可以搬完啦~ XD
回鳥達,我想為我的照片寫點東西嘛,丟在這邊版面比較舒服 ^++++^
AD寫道…
雖然住在家裏很爽,不過還是很懷念偶而去量販店大採購跟每天約大家出來吃飯聊八卦的日子阿!
Chenkoting寫道…
憲德大概是以後還會在中榮附近坐鎮阿,要聊八卦算你一份:)
匿名表示…
原來你們的 starbucks 長這樣,我以為是一樣的:

http://www.flickr.com/photos/ittsai/2682454087/

--
BTW, blogger 的 comment 為什麼不能放圖片?!?!
Chenkoting寫道…
這個我們有看到,真的很華麗阿~ 我們走樸素簡潔風,嘻嘻~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