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車日記 ─ 拾

剛好十回,圓滿的在今天拿到駕照啦,送!DSC00004-1

筆試是在龍井鄉的監理站考的,冗長的等待只為了寫不到五分鐘的考卷,沒甚麼好說的,倒是97.5分錯了一題有點小驚訝XD

路考也錯了一題,還好是少16分的那種,真是驚險阿~上坡起步停車的時候,手剎車拉不夠高,換踩油門的時候倒退嚕了一下...

旁邊的監考官冷冷的說:「下滑,扣16分。」(沙沙...)

不過我還是鎮靜的把剩下的平交道,直線加速順利開完,噗哈哈,一個月的學車生活總算結束,趕在畢業後踏入社會前這末班車領取駕照,乖乖遵守交通規則就可以用一輩子了,爽阿!

等前車的空檔拿出手機來拍,這是骨董裕隆車的方向盤(上面還用立可白做記號,哈),後照鏡裡頭可以看到紅色的車身,上面還有遮雨棚,開到路上有夠招搖XD

DSC00003 DSC00009

多虧了當初有去報名駕訓班,讓我每天早上最少有一件事情一定要早起,雖然每天都睡眠不足,還有好幾天沒聽到鬧鐘聲直接睡鳥,不過這樣持續一個月也讓我的生活規律不少,學車念書,這樣心無旁騖的做著事情的這段期間,即使是炎炎的七月天,過起來還是挺舒適的呢!

留言

匿名表示…
在網路上 po 出自己的證件很危險喔~加一下馬賽克比較保險~
Chenkoting寫道…
馬了馬了,感謝鳥達提醒,我還太嫩啦 :)
wyf寫道…
這支方向盤太有feel了~~
AD寫道…
我去的駕訓班連後照鏡都有立可白XD
Chenkoting寫道…
我的是車子裡面定圖釘,外面的世界則到處是機關XD
Chenkoting寫道…
今天最好笑的是路考前教練又帶我們走了一次考場順便複習注意事項,到了路邊停車那一關,他說:「這邊右前輪容易壓線,打直以後不要太早轉進去...不過已經有處理過了,不會響...」(踩了邊線兩下) (真的沒響!!!) Orz
匿名表示…
恭喜! 那個方向盤寫左右實在太重要了~~ 我看過左右弄反上安全島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