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

小時候坐把拔馬麻的車上學,長大坐同學的車出遊,今年七月底拿到汽車駕照的我,總算可以名正言順開始了我的"逋逋之旅"。

上周末特地早起(其實賴床到八點多),把爸爸叫起來陪我去練車,因為颱風淹大水的關係,我駕訓班最後一堂的道路駕駛就這樣消失了,所以這可是我的第一次上路體驗,當然得找個老手來罩!轉彎有點抖,方向燈會忘記打,最不習慣的是駕駛座的視野 ─ 從後照鏡判斷來車速度和距離,真是一大挑戰!在幾乎無車的街道轉了四十幾分鐘,老爸給的評語:「加油,好嗎?」

當天下午跟媽媽回外婆家,從神岡途經清泉崗空軍基地到中港轉運站搭車這段路,就在媽媽的加持下平安抵達,經驗值和信心大增,對於能夠掌控這台大機器舒適的聽著音樂趴趴走上了癮。

這次回家先是挑戰晚上在市區開,下午又完成首度從彰化縣走高速公路回台中,一個多小時的車程,佩服我爸有膽給我開,哈!開車真好~

留言

陳孟泰寫道…
開車跟問history一樣,開久了就會了,不過我認為開車中最難的還是跟倒車有關的動作,我每次都怕倒車會撞到人然後被揍,嗚嗚~~
Chenkoting寫道…
倒車真的很恐怖 根本看不到正後方下面的東西...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