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笑花

昨天晚上十點,我匆匆下樓要看電視,才剛轉過第一個樓梯間就遇到媽媽抱著一本書也開始往樓下走...

我:「媽~你也要下樓喔?」

媽:「黑阿,挖妹去跨電洗,阿利咧?」(對阿,我要去看電視,那你呢?)

我:「我也要去看電視耶~阿你要看甚麼?」

媽:「不良笑花」

我:「哈哈,挖馬洗~」

於是在颳風下雨的颱風夜,難得我們母子倆有志一同的坐在電視機前,一起收看華視的周末連續劇,真是有趣。

留言

Simon Liu寫道…
天!不良笑花超難看的啦~~~
台灣國語版的窈窕淑女@@
我以為媽媽輩的會愛看籃球火?
Chenkoting寫道…
可惡~~我覺得很好看阿!反正我沒看過窈窕淑女XD 籃球火我媽應該會覺得很唬爛吧:P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