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K的天空

8/29衛校撥交那天,有種批發商來批貨的感覺,一批一批新鮮的醫官被各個老闆相中領走,分發到北中南和外離島地區,58-1期醫牙預官班正式下部隊開始了見習醫官的新生活。

我們大約等到快要11點才來了五個空軍的長官,正狐疑為什麼要這麼大陣仗,帶頭的上校就說話了:「等一下我們要做個測驗,看看你們在衛校這邊學到多少?」接著發了份考卷,然後又連跑三關做術科檢定(固定術、止血帶、口鼻呼吸道建立),12點多了正式坐車離開哺育我們一個多月的衛校,雖然有一點點捨不得,不過更多的是期待:)

9/1中午11點,我和另外兩位同梯醫官相約在CCK門口,等待車駕士開著廂型車帶我們入營到三醫中隊部,CCK裡面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大」!門口到中隊部開車大約花了5~10分鐘,途中士官還開玩笑說:「快到了,大概再3,4公里吧..」實在太扯了!而當天晚上,我們就領教到大到可以迷路的威力,從宿舍到萊爾富(沒錯!裡面除了營站,還有便利商店喔!)徒步走了十多分鐘,難怪需要汽機車在裡面通行了。

我對三醫中的第一印象還不錯,當天值班的醫官學長是中國的,人很好,帶我們run了一圈隊部的房間設備,而我們主要的工作項目就是門診業務和輪流到跑道盡頭的醫療站去當班,九月的班表已經由我們銜接上各項事務了,過完九三軍人節這意外的假期之後,就真的要開工啦。

大家待的單位一定有好有壞,認命給他做下去就對了,最重要的還是好的主官阿,加油吧!

留言

匿名表示…
喔喔~本單位的主官好像不太妙啊~ XD
Chenkoting寫道…
本單位據說前一任主官很強勢,幸好最近有位新上任的要來啦~~
匿名表示…
我們這邊主官也是毛很多....
又很怕事,就是一個慘
Chenkoting寫道…
毛很多是甚麼形容詞阿XD 沒肩膀的上級只好自己招子放亮點囉~
LCChao寫道…
CCK就是爽啊~最近常常押車去> <
Chenkoting寫道…
到CCK記得打電話給我~~
匿名表示…
毛很多就是非常龜毛
我90%的時間都是在做行政工作
偏偏主官又很喜歡挑公文內容...

有一份一模一樣的公文
我照著上半年他批"可"的方式打
結果被他退回來 改得面目全非
害我很想拿那份公文影本去找他...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