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

細細讀著過去一年多以來自己的文章,令我感觸最多的一段時間寫下這段話…

這篇文章記錄下這段灰暗的生活中點亮世界給我方向的仙女棒,然而更重要的是微弱卻持續綻放著光芒夜空中的星光,眾多而恆久,我知道黎明前的夜最深最黑,雖然不知道距離黎明還要多久,但只要地球還在自轉,生活持續走下去,總會來的。                                                                    <省思> 2009.1.15

而今我回頭看著從前踩在時光沙灘上那排歪七扭八深淺不一的腳印,當時的身影已經有些模糊,當時的傷心難過已經逐漸雲淡風輕,當時獲得的力量讓我成長。

如今,我想告訴關心我的你們,很幸運有你們的支持和妳的陪伴,我看到白晝的第一道曙光,我想…我的黎明開始了!

謝謝,I love you all.

留言

Unknown寫道…
但願我的黎明也可以快點來...
Chenkoting寫道…
一樓帥氣正直果敢堅忍,簡直就是男人中的男人阿~~(我在說啥XD) 相信緣分把握緣分,會來的!
陳孟泰寫道…
推~永遠忘不了那漫漫長夜食不之味的日子,是因為有朋友才能走到現在~~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