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車日記 ─ 玖

本來以為學完了,結果今天教練又來一發,教上坡起步...

原來之前在練習的時候,每次都覺得前車很奇怪,上坡上得好好的,幹嘛要停在中間,甚至還有人會下車來看看前輪的位置,結果竟是我一直還沒學到的東西@@ 教練講解得仍然簡單易懂,還順便示範了會起步熄火或是下滑的原因,既然他安排的課程這麼完善,也教得不錯,就原諒他一直沒教我上坡起步好了XD

7/21要筆試路考了,開始有一點緊張,今天利用下課的時間直接去電腦做練習題,連書都沒看(已經考古題取向習慣了...囧),不過幸好題目頗簡單,除了第一份考卷不及格以外,後面就都90以上了,提升了信心,回來再繼續看交通規則吧~

現在很期待要上路的那一天,嘻嘻!

留言

匿名表示…
你們的課程排得真有規則,我那時候真的是一個禮拜學完全部要考的內容,然後就放牛吃草,我也就都沒去了~
Chenkoting寫道…
可是你還是考過啦~ 國考在即,其實我還比較希望他趕快教一教,我也可以翹課翹多一點XD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