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登板

第一天正式上工,還沒見到VS就先被CR call進刀房幫忙。於是,睽違一年多的手術房終於又投入我的懷抱了…

接連三台刀( Thyroid x2 + Intestinal resection x1)從早上八點多到晚上七點多,初登板就這麼刺激,也算是第一天最好的見面禮了。

- 雖然曾經被帶領走過一次進刀房的路,但今早還是迷路找了快二十分鐘才找到入口,只能說CGMH太大、入口也
  太隱密了…
- CR學長一直覺得我很面熟,應該是因為我跟金城武有幾分神似吧~
- 另一個CR學長超活潑,和他一起開刀充滿樂趣和壓力,怎麼說樂趣呢?我從來沒看過主刀放下器械跳起
  sorry~sorry的啦XD 壓力是因為他很願意放給我做,tie線tie到手痠對我來說真的是第一次!剛開始笨手笨腳
  的,學長不但沒有不耐煩,還很有耐心的teaching一些techiniques,然後又打趣的虧你一下,整個氣氛就是很
  好,太帥氣了。
- 刀房姐姐都很照顧我這個小R1,prepare病人和鋪單技能都是她們教我的,感激不盡。

總結來說,刀房的工作環境一投入很快就融入了,不專心還很難區分我到底是在VGHTC還是CGMH的OR。總醫師和刀房姐姐都很友善,儘管第一天就站得腰痠背痛,但工作起來頗愉快,在table上的教學永遠都是站了一整天或是拉了幾個小時勾的疲憊後最好的充電器。

留言

royat表示…
跟金城武神似!?!??
哈哈哈....


打球阿..~~~
Chenkoting寫道…
我有回台中在打給你吧...在這邊幾乎沒有時間打球阿@@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