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考

這一個月感覺比過去一年半的intern還要漫長,念不完的陰影如影隨形,說沒壓力是騙人。

準備這樣一個大考試雖然不陌生,但每次都會在茫茫書海中迷失考試的方向,就像乘著一艘船底破了個洞的漁船出海,航向國考之島的路上漁貨雖豐,運載量卻有限,每天都能補到各式新品魚種,但也在同時從破洞游走了許多,就在這丟丟撿撿中慢慢認識豐富的魚群。漁船既沒法造得更大艘,破洞以我駕御它的多年經驗,似乎也沒有修補的價值,幸好也總是這樣搖搖晃晃的到了每一站...就,這樣吧 :)

臨床國考順利通過了,雖然老是說過程比較重要,但還是要來看看結果XD 內科最高,外科念最久可是分數最難看,小兒科也有下功夫,但是還是錯得稀哩嘩啦,婦產念得很沒感覺,但是拜考題所賜有拉高平均。

國考要怎麼準備呢?九成都會過,念你想念的吧!考官想讓你過,同樣的題目選項語氣調一調,不會都可以選對;想讓你難過,語氣再改一改,原本會的都猶豫了。

這就是我的感想。

最後還是要說,國考過了真的很爽,考完想做的事情多到滿出來阿~ 嘻嘻

留言

LCChao寫道…
推「語氣」,真的對猜答案很有幫助XD

熱門文章